close

距離上一篇發表,已然過了11年

這11年間

不是沒有新的收穫,也不是沒有新的美景

只是在忙碌衝刺的人生階段中

許多風景和心情都被暫時擱置了

 

用任何不同的方式,跟任何不同的每一個你們

分享我所去過的地方

是我一直都樂意(甚至偏執的)不斷在進行著的事情

只是場合不同、對象不同、內容不同、方式不同

每一次的分享,都會令我無比的快樂愉悅

 

但是一場一場的分享會、公司內講課、外部客座講師

一直到現在兼任美語老師

繼續跟孩子分享世界各個角落的故事

但總覺得沒有留下些什麼實質的紀錄,有些遺憾

因此,我現在正式宣布

    阿喵女王的流浪角落    重磅回歸

如果你一直都有關注我,抱歉過去的11年給你留了空白

如果你現在才看見我,請開始關注我,你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