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都這樣 一直到老吧 黃昏以後人就更失落
喧嘩霓虹燈 更讓人心慌 看不清誰給誰的承諾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 這應該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起了曾經錯過的 和可能永遠得不到的
也許都這樣 一直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 霓虹熄滅前 也有個懷抱等待投靠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 這應該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起了曾經錯過的 和可能永遠得不到的
也許都這樣 一直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 霓虹熄滅前 也有個懷抱等待投靠

為什麼我總一個人 與寂寞作戰和作伴
黃昏以後 一直到天亮了以前
就算擺脫了 睡著了 還是會寂寞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 這應該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起了曾經錯過的 和可能永遠得不到的
一直都這樣 也許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 霓虹熄滅前 轉身奔向 一個懷抱

嗯~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